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

nike roshe run BXNWJ lOCj Oq26

收好協議,唐哲軒說道林兄,還有件事要跟你商量一下。林龍儼然看到了勝利的曙光,心情大好,問道什麼事?林兄和令妹二人回去林家,勢單力薄,我想和我兄弟隨 toms男鞋 一同回去。唐哲軒很直白的說道。林龍聽完,凝眉沉思,是啊,自己和妹妹回去了,又能如何?林家上下,看自己兄妹二人不順眼的大有人在,欲置自己兄妹於死地的也不在少數,先不說自己那個從未謀面的爺爺能不能保護自己,就算真的能,明的不行, 懶人鞋 來暗的,到時候來個死無對證,就算自己那個爺爺再生氣憤怒,也不會拿 懶人鞋 開刀,如果今天不是唐哲軒提起,自己還真沒想到這一層,如此想來,孤身前往,危險係數巨大啊,林龍想到這裡,竟是驚起了一身冷汗,自己的母親,不也是死於這種暗中手段嗎?

龍一兄弟,實不相瞞,這次我和寶兒回去,是我那個沒見過面的爺爺的決定,能否帶 toms女鞋 進去,我也不知道。唐哲軒嘴角微翹,如果不是這個節骨眼上遇到林龍,他,或許會和自己成為不錯的朋友。但現在,必須要利用他來完成自己的目的。唐哲軒心中有愧,卻強自壓下,說道林兄,如果 懶人鞋 不同意,你就死活不回去,逼 懶人鞋 同意,不然的話,你此行去林家,不但保護不了你妹妹,連你也會有危險。

唐哲軒哈哈一笑那我先祝林兄成功,時間不早了,我​​要回去做些準備,成功後,通知我一聲。林龍點頭說道好。說完,起身送唐哲軒二人出門,待 懶人鞋 下樓,方才關上防盜門,回到客廳,林寶兒不知何時已經出來了。坐在沙發上,眉宇間柳眉不展,問道哥, 懶人鞋 是誰?為什麼要和 懶人鞋 一起回林家?有些事情,林龍不想讓林寶儿知道,但是現在看來,恐怕林寶兒已經都聽到了,索性也不再隱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